黑色星期五到来,Oculus Rift促销开始

VR/AR
2018
11/11
13:01
87870
分享
评论

VR,vr设备,虚拟现实头盔

不知不觉之间,又到一年年末;遵循惯例,全年优惠力度最高覆盖范围最广的年终大促又要到来了。而对于VR行业来说,领跑这股风潮的当然依旧是Oculus——和去年的行情一样,今年的Oculus Rift套装折扣力度依旧可观,值得一看:

在美国亚马逊和百思买官网上,Oculus Rift+Touch捆绑套装已经从原价399美元下调到了349美元,优惠幅度和去年同期的行情完全一致;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这优惠套装并没有包含《漫威联合力量VR》这款原本同捆发售的游戏,对此介意的朋友还是谨慎观望一下吧。

顺带一提,按照去年的惯例,在结束目前这一波优惠之后,年底圣诞促销的时候我们依旧可以用同档好价购买到相同的Rift套装,持币观望的朋友不必太担心错过了低价窗口期,机会是很充足的。

来源:8787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众所周知,尽管经历了将近三年的发展,现如今的VR游戏主流依旧是“独乐乐”——尽管大批厂商都在努力开拓多人游戏市场,但有限的装机量并没有还来太多的回报。
VR
近日,Reddit用户2flock在Imgur上发现了一些关于新一代SteamVR头显的图片,这些图片展示了该头显的细节。
VR
Oculus公司获得了一项眼动追踪技术新专利,他们或将在头显上安装光场摄像头,从而实现更精确的眼动追踪功能。据了解,以前大多数眼球追踪传感器系统采用的是普通或红外摄像头结合红外线投光器的方式保持眼...
VR
Infinity AR是一家位于以色列的增强现实初创企业,专注于为企业提供AR硬件设计参考以及软件平台,帮助企业能够基于自身的需求研发定制化的AR设备与软件,在全球范围内都颇具名气。
VR
三星在其2018开发者大会发布的可折叠显示屏犹如一枚重磅炸弹一样震动了整个科技圈。各大媒体对这一新技术第一时间做了报道。
VR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