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马云」又不务正业了,但这次「完败」啊

创投圈
2018
11/11
21:28
爱范儿
分享
评论

时间真的过得太快,当「演员马云」在我心中最经典的形象还是《功守道》中的高手时,马云就在新一届「猫晚」(2018 天猫双 11 狂欢夜)里更新了演绎形象。今年的「猫晚」演出依旧阵容强大,不仅有「流量担当」的易烊千玺和张艺兴让粉丝疯狂,今夏爆火的《延禧攻略》中的「令后 CP」秦岚和吴谨也分别献上一曲,最后连周杰伦都放下了奶茶,拿起了麦克风还玩了下魔术。此外,传奇歌手玛丽亚 · 凯莉则受邀表演经典曲目《Emotion》和《Hero》,而「维密超模」米兰达 · 可儿也带来了中国荧屏首秀。不过,在马云的压轴大戏面前,再怎样闪耀的明星都稍显暗淡。去年呈上电影的「演员马云」,今年继续不务正业,拿起了口红,抓起了螃蟹,挑战 5 大工种。平时看快递小哥打包快递时干净利落地扯断胶布是否很痛快过瘾?原来这很不容易的,不信,你看看马云。第一轮:马云挑战月均打包 4 万件包裹的打包女王失败。(摊手)模特不只是看身材外貌,而且还讲究专业素质。和 15 秒能摆出 30 个 pose 的淘宝模特相比,马云,大概就跟我们差不多吧。哪个女孩没有自己喜欢的美妆博主,指明着买买买的光明大道。如果让马云来做「口红大哥」身上……结果就是:「哎呀,我自己越看越舒服。」人人都爱大闸蟹,但你有没有想过那些捆绑着它们的绳子是怎样来的?面对 8 秒能扎一只大闸蟹的天猫蟹农,马云实力演绎「倒泻箩蟹」(粤语,直译为「将螃蟹弄到到处都是」)。最后,和送了 17 年快递的快递小哥比速度,马云大哥更是直接不知道将电动车开到哪儿去了。在连续五个挑战中,马云堪称真性情地「完败」,但他却很开心:

今天输得很开心,因为我们的客户强大了,我们的合作伙伴强大了,我们的员工强大了,这是我们自己真正最大的成功。是大家创造了双 11,也是你们的奇迹。

当然,让马云开心不只这个。

你说你不想「剁手」,但天猫双 11 的记录还是不断刷新

正如爱范儿弟兄站 Appso 所言,今年双十一玩法继续「奥数」级,不少人都选择「珍爱生命,远离点赞」。但现实是,11 月 11 日第一个小时的数据仍(毫无悬念)地在刷新记录。

仅用了 21 秒,交易额就突破了 10 亿,比去年快了 7 秒。2 分 05 秒破百亿,比去年又快了将近一分钟。

突破 1000 亿,去年用了 9 小时,而今年却只花了 1 小时 47 分 26 秒。如果从对于来分,在双 11 的第一个小时里,广东人民掏钱最多,随后是浙江和江苏,上海和北京只能屈居第四第五。

跑得快的,不只是屏幕上的交易金额数字,还有快递小哥。还记的曾几何时,双 11 就意味着买了东西得到下个月才能拿到手,而现在,阿里的标准却已经被设为「分钟级配送」。

双 11 正式开始才 8 分钟,青岛的一位消费者就收到了来自天猫超市的一箱矿泉水。去年收单的刘先生,在 12 分 18 秒时才签收成功。

开场 9 分 2 秒,饿了么「专星送」将今年天猫双 11 的第一杯星巴克咖啡送到了一位上海消费者手中。最近成为阿里巴巴合作伙伴的星巴克昨晚也参与到狂欢中,通宵提供外卖。

开场 12 分钟,上海普陀区的刘先生在天猫抢购的一台海尔酒柜,由菜鸟的合作伙伴日日顺物流送达,成为今年天猫双 11 的首个大件订单。

在这背后,是未来园区菜鸟那全国最大规模的机器人仓,近 700 个机器人随时待命,而圆通位于杭州的运转中心也有 350 台每日分别可分拣 50 多万个包裹的菜鸟机器人。

就和易烊千玺开场歌的名字一样,这场购物狂欢「精彩才刚刚开始」。

来源:爱范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