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21s 发布:水滴全面屏 + 骁龙 660

新消费
2018
11/12
11:50
IT之家
分享
评论

近日 vivo 在其官网上架了 vivo X21s 手机,该机实际上就是此前在海外发布的 vivo V11,两者具有相同的配置、相同的外观和相同的屏下指纹。

vivo X21s 采用了 6.41 英寸 OLED 水滴全面屏,分辨率为 FHD+,19.5:9 比例,支持屏下指纹解锁,采用 3D 镜面机身设计,提供星夜黑和千禧粉渐变配色。

配置方面,vivo X21s 搭载骁龙 660 处理器,配合 6GB RAM+128GB ROM,前置 2480 万像素摄像头,后置 1200 万像素 AI 智慧双摄,内置 3,400 mAh 电池,支持 18W 快速充电,遗憾的是采用了 micro USB 端口,预装基于Android 8.1 Oreo 的 FunTouch OS 4.5 系统。

vivo X21s 售价 2498 元,购买还会赠送价值 89 元的乐心手环,遗憾的是目前该机仅提供星夜黑版本。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ivo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此前工信部入网 vivo 一款型号为 V1818A的手机,近日中国电信手机产品库数据公布,这款手机的正式名称为 vivo Y93。作为 vivo 的 Y 系列新品,这款手机采用了水滴刘海屏。
新零售
据赛诺发布的数据,今年三季度vivo已超越OPPO成为国内智能手机市场份额第二名,这是它首次夺得如此位置,在国产前四强当中其增速仅次于华为,它是如何取得这一成绩的?
手机
10月10日,OPPO 发布Z3,售价1598元起。10月17日,vivo发布K1,售价1599起。
手机
vivo正在调整策略,试图以性价比的打法争夺更多出货量,小米、荣耀首当其冲。
手机
日前,一款新的 vivo 智能手机现身工信部数据库,工信部数据显示,该设备型号为 V1814A。目前工信部数据库尚未更新该设备的详细配置,但从已有数据看,该机应该是一款定位中端的 vivo 智能手机。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