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全面提升?全新 iPad Pro 11 英寸双色图赏

新消费
2018
11/12
17:48
爱搞机
分享
评论

在 10 月 30 号,苹果正式发布了经过重新设计的 iPad Pro,它身上有着不少亮点:全面屏、Face ID、A12X 仿生、USB-C 接口、轻薄机身等等,此次 iPad Pro 共有两个尺寸—— 11 与 12.9 英寸,也只有两款配色——银色与深空灰。

作为 500 强评测机构,爱搞机工作室自然也不会错过这台机器,便于 11 月 8 号只身前往香港购入了两台不同颜色的 256GB 11 英寸 iPad Pro 以及新款 Apple Pencil,在评测内容到来之前,我们先欣赏一波精美图片:

盒子是一贯的白色,不同配色的 iPad Pro 的外包装在苹果 logo、字体以及壁纸上都有所不同。

配件一览:说明书、18W 电源适配器以及 USB-C to USB-C 线缆。即便如今的 iPad 连耳机孔都消失了,但苹果依旧是不啃给你转接头,只能前往官网购买了,实在是抠出天际。

(港版电源适配器的触角采用了可收缩设计,在不用的时候能够节省一定空间)

(将机器拿出来,宛如 " 黑白双煞 ")

1,200 万像素摄像头,下方还有四 LED 双色温补光灯。顶部线条看上去像是 LTE 版本的天线条开口,但实际上这只是 WiFi 版,而 LTE 版本在机身下方还会再多出一条天线。

(" 智能接点 ",用于连接苹果官方的智能键盘)

(音量键)

(这是与全新 Apple Pencil 进行磁力吸附、配对且无线充电的地方)

(吸附姿势)

(凑近看看)

全新的 Apple Pencil,相比前代进行了大改,如今的充电方式不再像以前那么中 2,而且握在手上的感觉也更加舒服,且支持一些手势功能如双击笔头处,可在画笔与橡皮擦之间切换。

(5.9mm 的厚度,看上去真的很薄,虽然也只比 iPad Pro 10.5 薄了 0.2mm 而已 ~)

(体积更小却音量更大的四扬声器系统)

(令不少人兴奋不已的 USB-C 接口,可连接显示器、键盘、相机等设备)

(没有了 Home 键,如今使用 Face ID 进行解锁,下方开孔便为原生感摄像头系统)

左为 iPad Pro 11 英寸,右为 iPad Pro 10.5 英寸,虽然配备了全面屏,但实际上边框还是要比旧款的最窄处要宽。

(摄像头的体积也比前代更大)

简单小结一下目前的感受:由于现在边框的棱角更加分明,所以握持的时候没有旧款的圆弧过渡那么舒服;11 英寸 iPad Pro 的全面屏没有 12.9 英寸那么震撼;Face ID 体验良好,没有特别怀念以前的 Touch ID;全新的 Apple Pencil 非常好用,如果经常画画的用户可考虑购买一支。

关于 iPad Pro 的评测内容将在下周放出,大家敬请期待。

【来源:爱搞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颜值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一大波“全面屏”智能手机is coming......
手机
 重视健康,重视颜值,城市消费者正给家电品牌商提出更高的要求,对消费心理精准把握的家电品牌已顺势推出了新品,实施健康环保理念,重视产品设计,让消费者买的格外爽快。
家电
今年无线吸尘器特别流行,一直想买一台。”昨天,记者在本市一家大型家电卖场采访时,消费者张先生对记者说
家电
美图,一款单一的管理个人颜值的APP工具软件,今天就要登陆香港资本市场了。别小看这个低调的工具类软件公司,其上市后可是香港资本市场上市值仅次于腾讯的第二大互联网公司(腾讯18000多亿港元,美图400...
态度
“双11”电商促销季来临,网红开始了一年最忙碌的工作。长期看直播的你也许会心疼这些“朝夕相处”的锥子脸女孩,但想到有些可以日入广告费5万元起,恐怕更多的还是羡慕。你想成为网红吗?毕竟,“能赚大...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