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滑板车再陷安全隐患 Lime发出紧急召回通告

原创派
2018
11/12
15:22
李晓荆
分享
评论

1000

近日,共享出行平台 Lime 正决定召回一款电动滑板车,原因是这款型号在使用过程中会出现滑板断裂的问题。几周前,由于担心电池起火,公司已经召回了部分Segway Ninebot电动滑板车。

报道称,来自全国各地的用户通过社交媒体反映称,他们的滑板车一分为二,出问题的部分通常是滑板与扶手的连接处。

据悉,Lime此次召回的则是由中国厂家Okai生产的电动滑板车,他们将在被部署到的每个城市召回。Lime表示,这些车型将退役,不过并未透露究竟有多少单位受到影响、哪些城市在使用这些车型。然而在此前Seway Ninebot的滑板车召回中,Lime披露了具体型号。据Lime自己披露,Okai的电动滑板车可能会在高速驶离路缘带会发生断裂的情况。

此次召回事件发生前,众多内部关注公司曾采取措施解决安全问题 —— 相关安全隐患曾引发独立承包商和员工的邮件反馈。负责拾取和给车辆充电的一名承包商在9月初曾向 Lime 报告,称甲板下面有裂缝。该公司对他的警报表示感谢,并提供了奖金,但没有采取其他具体措施对问题本身进行回应。该承包商表示,今年7月他开始为 Lime 工作几周后,就注意到街道上滑板车底板和破碎滑板车的裂缝,他估计大约20% 的踏板车会出现踏板裂缝。

随后,Instagram上有许多用户都晒出了Lime滑板车发生断裂后的照片,他们指出,桥面似乎是一个常见的事故点。

遭遇一系列安全问题后,Lime 推出了一项投资金额为?300万美元,名为 Respect the Ride 的计划,该计划旨在教育乘客安全骑行,分配头盔和改善车辆的维护管理问题。它将在未来六个月内,与落地城市合作,在全球分发 25 万个免费头盔。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Lime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美国共享出行独角兽公司 Lime 即将上线共享汽车业务,产品 11 月将率先落地西雅图。
业界
爱奇艺今日凌晨发布了2018年第三季度未审计财报。爱奇艺第三季度营收69亿人民币(约10亿美元),同比增长48%,净亏损31亿人民币,同比去年扩大亏损。受亏损影响,爱奇艺盘后交易股价大幅下跌,收19.3美元...
原创
美国共享电动滑板车出行公司Lime周三宣布召回约2000辆滑板车,因为这些车的电池可能存在易燃问题。Lime已经在美国街道投放了数千辆电动滑板车。
业界
据外媒报道,美国最大电动滑板车公司之一Lime今年暑期撤回了数千辆电动滑板车,因为它发现部分电动滑板车的电池存在着火隐患。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