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晚报:YY与小米达成战略合作 Twitter将增加推文编辑功能

原创派
2018
11/13
17:43
李晓荆
分享
评论

国内新闻


凤凰新媒体第三季度净亏损240万美元 同比转亏

凤凰新媒体

11月1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凤凰新媒体(纽交所证券代码:FENG)今日发布了该公司截至2018年9月30日的第三季度未经审计财报。财报显示,依据新会计标准,凤凰新媒体当季总营收为人民币3.287亿元(约合4790万美元),同比下滑22.8%;归属凤凰新媒体的净亏损为人民币1660万元(约合240万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净利润为人民币3290万元。

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第三季度归属凤凰新媒体的净亏损为人民币1830万元(约合270万美元),不及去年同期的净利润人民币3440万元,合每股美国存托凭证摊薄亏损人民币0.25元(约合0.04美元)。凤凰新媒体第三季度的净利润及营收均不及市场预期。

360手机否认西安团队解散 未来将兼顾IoT业务

t0185363ca39248ac65

11月13日消息,财新报道称,记者从接近360手机人士处获悉,9月底,360手机已解散了其在西安的手机研发团队,大批西安员工离职,员工可获N+1离职补偿。

对此,360手机向腾讯《一线》予以否认,称并非西安手机研发团队裁员或解散,而是部分手机业务并入360集团,不愿并入集团的同事自愿选择离职,公司会予以补偿。360手机还表示,公司手机业务不变,未来还将会兼顾IoT业务。

YY与小米达成战略合作

t01eb59a5ed32579c1f

11月13日消息,YY欢聚时代宣布与小米达成战略合作,YY直播成为小米直播娱乐秀场内容独家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在内容、产品技术、运营和商业变现上展开全方位深度合作。

本次合作将在12月正式上线,双方整合各自优势和资源,共同实现用户拓展、流量变现,这也是直播行业首次采用跨平台深度合作方式。YY直播输出娱乐秀场内容至小米直播,并提供平台优化服务,小米直播提供用户基础及核心推广资源,同时,双方将实现账号、打赏、互动和玩法系统的打通。

国外新闻


Twitter 考虑允许用户重新编辑推文

Twitter

11月13日消息,据The Next Web报道,Twitter CEO Jack Dorsey 在印度表示,Twitter 考虑增加推文(tweet)的编辑功能,目的主要是为了纠正输入错误。

Jack Dorsey 表示,Twitter 一段时间来都在考虑这件事,并表示必须采取正确的方式,不能急于求成,Twitter 不会允许用户随意修改内容,这是为了防止用户滥用这项功能修改引发争议甚至产生破坏的推文。Jack Dorsey 早在 2016 年就曾表示公司正在考虑这件事。Twitter 也表示正在努力推动“健康的对话”。Twitter 去年推出了Threads功能,方便用户发送一连串推文。

法国拼车独角兽BlaBlaCar收购Ouibus 进军巴士服务

t01c22da95eb7ab13c3

11月13日消息,法国初创企业BlaBlaCar宣布计划收购Ouibus,后者是法国国家铁路公司SNCF的公共汽车部门。这是BlaBlaCar首次将触角伸至拼车领域之外,并计划提供长途拼车和公共汽车服务。

在过去的六个月里,BlaBlaCar已经和Ouibus就大流量路线进行了测试。看起来两家公司都对测试结果很满意,因为SNCF同意从现在开始就让BlaBlaCar运营Ouibus。作为这笔交易的一部分,BlaBlaCar宣布从SNCF和现有投资者手里获得了1.14亿美元的新投资。

融投资


“纳微科技”完成近亿元融资 华兴医疗产业基金独家投资

“纳微科技”

11月13日消息,苏州纳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纳微科技”)完成近亿元融资,由华兴医疗产业基金独家投资。

通过本轮融资,纳微科技将全面提升为客户提供从手性化合物、天然产物、抗生素、多肽、胰岛素、到疫苗、抗体、融合蛋白等下游分离纯化工艺开发的全流程解决方案能力。值得关注的是,本轮交易是截至目前中国生物制药下游工艺分离纯化领域最大单笔融资。“纳微科技”成立于2007年,专门从事高性能纳微球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拥有微球精准制备自主核心专利技术。

家装后市场服务平台“神工007”获2500万美元C轮融资

“神工007”

11月13日消息,继去年小米投资后,家装后市场服务平台“神工007”已获得阿里战略投资的 2500 万美元 C 轮融资,本轮融资之后,将在全国重点城市布局服务运营中心,下沉服务管控能力,同时将配合阿里线下新零售业务的探索,试点建设“天猫无忧购”生活服务店,打造居家服务中心。

公开资料显示,“神工007”成立于2014年3月,隶属于神工众志(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北京,是一个专注于建材家居后期装修市场的O2O移动服务平台,平台工人可提供居家生活相关的家庭服务,涵盖装、修、换、清洗、翻新等内容。“神工007” 主要通过安装维修服务差价、辅料零配件利润和前置仓仓储服务费盈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凤凰新媒体 360手机 YY欢聚时代 Twitter BlaBlaCa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