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 人中奖仅 1 位男生!王思聪抽奖有猫腻?

创投圈
2018
11/13
19:18
每日经济新闻
分享
评论

11 月 11 日,王思聪庆祝 iG 夺冠抽取 113 万元大奖终于揭晓了。

每人 10000 元的奖金,2500 万人争当分母,热度太高导致中奖公示链接一度打不开。但是,中奖名单出来之后,大家发现" 中奖的都是女生 "

有网友经过统计发现,根据微博性别显示,这 113 人获奖者中,其中有 112 位都是女生,只有 1 人是男生。另外,这 113 人中,使用苹果手机的用户占 78%,而苹果手机在全国范围内的占有率只有 10%。果然,不少网友开始质疑起抽奖活动的公正性,并把矛头指向微博。面对质疑,微博 CEO 王高飞在其微博 @来去之间 进行了解释。有网友说,抽奖之前,先把账号性别改成女的。

对此,微博 CEO 王高飞表示,修改性别是没有用的,参与本次王思聪万元抽奖活动男女比列为 1:1.2,微博会对抽奖中疑似 " 水军 " 的账号进行降权,这些账号一般都是只转发不原创或者从来没有发过图由于女性用户相对比较活跃,所以男性用户在抽奖活动上比较吃亏。

另外,针对是否有机器号的问题,王高飞表示,转发抽奖之所以在过去几年存活下来,核心不是因为不管羊毛党怎么刷,几乎没有抽出来过机器号,否则肯定被停了。

不少网友连连哀叹:我只是话少,真的不是机器人!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