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开始测试利用HoloLens改进其生产过程

VR/AR
2018
11/13
22:30
87870
分享
评论

凭借HoloLens及其以企业为中心的软件产品,微软正持续吸引希望采用增强现实技术的公司将HoloLens作为其首选设备。

微软CEO纳德拉表示,丰田现在正在其生产线上测试HoloLens。

微软还发布了一段视频,展示了丰田如何在生产线上应用该设备及其Dynamics 365增强现实应用套件。

MR,mr眼镜,mr汽车

“我正在调查AR技术。然后我从微软那里了解到了HoloLens。HoloLens让我们能够做以前从做不到的事情,这样我感到震惊”,丰田公司3D数据应用项目经理同时也是公司致力于将AR/VR/MR用于汽车数字工程的领导者Kayano Koichi说道。“举一个检查涂层厚度的例子,过去这项工作需要花费两个人一整天的时间。他们需要剪纸并将它们贴在汽车上。但是使用HoloLens,一个人可以在两小时内完成这项工作。它改变了方式我们工作。”

根据Koichi的说法,丰田也在测试HoloLens的Layout和Remote Assist应用程序。通过Layout,工程师可以确定设备(如大型激光焊接机)是否适合预定的位置。此外,通过Remote Assist,工厂工作人员可以致电同事寻求帮助并分享他们的实时视图。

MR,mr眼镜,mr汽车

“HoloLens不仅仅是一种显示数据的技术,它还是一种能够实现混合现实的设备”,Koichi说。“我们相信HoloLens将极大地改变我们的工作方式,我们将不断寻找更多使用它的方法。”

如果丰田选择全面部署HoloLens,该公司将加入福特、沃尔沃和雷诺卡车等公司的行列,这些公司已将HoloLens纳入其设计和生产运营中。

MR,mr眼镜,mr汽车

雪佛龙同样是微软Dynamics 365增强现实应用程序套件的忠实用户。德国工程集团蒂森克虏伯和德国汽车零部件制造商ZF集团的航空航天部门也被认为是HoloLens Layout和Remote Assist应用程序的早期采用者。

纳德拉还指出,日本建筑设备制造商小松和家具零售商Nitori也已经成为了微软HoloLens的客户。

纳德拉表示:“无论你是银行业、零售业还是汽车制造业,所有人都在通过软件业务和数字业务推动企业发展。”

来源:8787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该公告是通过Xbox的博客发布的。inXile娱乐曾经于2017年发布第一人称的VR地下城游戏《The Mage's Tale》。而黑曜石娱乐则是《旧共和国武士II:西斯领主》(2005),《辐射:新维加斯》(2010),《南方公...
VR
还记得《Werewolves Within》吗?这是育碧最早(也可以说是最好的)VR实验之一,将经典的派对游戏概念带入VR中,让人的肢体语言和语调成为游戏中的一种机制。它是为数不多的真正试图捕捉社交VR力量的应用...
VR
提到光场技术,人们首先映入眼帘的想必就是Magic Leap鲸鱼一跃而起的视频,这也被业内人士奉为黑科技,其逼真的效果令人印象深刻。事实上,不止是Magic Leap,许多企业都在尝试将光场技术融入VR/AR之中,...
VR
近日,光学元件制造商II-VI宣布以约32亿美元的价格收购苹果Face ID面部识别系统供应商Finisar,以扩大其消费电子产品和自动驾驶汽车等领域的市场。
VR
为了鼓励更多女性MR开发者,微软宣布将于12月在旧金山的Microsoft Reactor技术中心举办“人工智能和混合现实黑客马拉松”。该技术中心位于曾举办过很多重要硅谷科技活动的Moscone Center对面。
VR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