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仅半年,宏碁旗下公司StarVR宣布将从台湾退市

VR/AR
2018
11/14
22:30
87870
分享
评论

今年4月,StarVR Corporation(宏星技术)在台北证券柜台买卖中心(Taipei Exchange, TPEx)新兴股票板块上市,股份总数为48,218,000股普通股。而就在近日,StarVR宣布将依相关规定向台湾证券柜台买卖中心申请摘牌,并预计于12月下旬提交股东临时会决议。

VR,虚拟现实技术,虚拟现实

StarVR,于2016年成立,是瑞典VR内容公司Starbreeze与计算机硬件制造商宏碁(Acer)的合资企业,旨在为基于位置的VR体验中心提供解决方案。其LBE解决方案目前已用于世界各地的娱乐场所,其中包括迪拜的VR Park Dubai和东京歌舞伎町的世嘉游戏中心。

VR,虚拟现实技术,虚拟现实

就在今年的SIGGRAPH 2018大会上,StarVR还展示了其用于线下的高端VR头显——StarVR ONE,每块屏幕分辨率为1830×1464,并具备高达210°的FOV。

VR,虚拟现实技术,虚拟现实

因此,退市消息一出,不免令人惊讶。对此,StarVR表示,“VR产业的生态链建构不论发展时间或应用普及率,皆不如原先预期得快,消费者及市场都还需要时间适应。就现阶段而言,StarVR需要更有弹性的运作方式,但上市公司在法规及程序上都相对受限,致公司决策执行的速度减缓。”

来源:8787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Donan和3D扫描公司Matterport合作为消防调查人员提供3D扫描相机——Matterport,使他们可以通过VR头显、桌面客户端或移动应用程序远程查看火灾现场情况。
VR
提到麻省理工学院,这所大学可谓是对VR/AR技术充满着兴趣。从之前87君报道过的无人机VR训练系统到还原印加历史遗迹,MIT一直未曾停止利用VR/AR探索出更多可能性的脚步。而最近,研究团队开发了一套AR编程...
VR
在接受外媒CNBC采访时,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表示该公司正在研发AR眼镜,并计划在未来1到2年内推出。这可能会与苹果公司展开竞争,据报道苹果也正在开发一款类似的产品。
VR
近日,英伟达宣布正式推出其最新款图灵架构专业显卡Quadro RTX 4000,将实时光线追踪带给全球更广泛的开发者、设计者和艺术工作者。
VR
如果说90后那一代人共同的记忆,那一定绕不过《仙剑奇侠传》,这款当年红极一时的RPG,成为了中国游戏界头号现象级IP。其中的每一个场景,每一段台词,每一个绕不清楚的迷宫,都成为了当年那些懵懂少年少...
VR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