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推出实感摄像头D435i,支持6DoF定位追踪

VR/AR
2018
11/14
22:33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英特尔 今天正式推出了英特尔实感D400系列的新成员:英特尔实感深度摄像头D435i。这款最新的英特尔实感摄像头包括一个全新的惯性测量单元(IMU),可以帮助开发者构建更先进深度感知和追踪性能的解决方案,并用于无人机,机器人和AR/VR领域。

英特尔实感技术事业群的总经理Sagi Ben Moshe表示:“通过能够在3D中感知世界的设备和机器人,英特尔实感技术可用于构建丰富人们生活的产品。通过添加IMU,RealSense D435i可以帮助开发者应对与追踪移动、深度相关的一系列全新挑战。”

英特尔推出实感摄像头D435i,支持6DoF定位追踪

英特尔实感深度摄像头D435i是英特尔实感深度摄像头D435的下一迭代,基于内部IMU增加了六自由度数据。内置的惯性测量单元将各种线性加速度计与陀螺仪相结合,可检测三个轴的旋转和平移。对于高级扫描,IMU提供了一组额外的数据,可支持密集重建和提供更多参考,可防止传感器丢失追踪。例如在机器人技术中,机器人操作系统不仅能够提供视觉信息,而且将能够提供位置数据。

英特尔实感深度摄像头D435i采用开源的Intel RealSense SDK 2.0。对于这一版本,它现在已经支持IMU,支持多种编程语言快速和轻松开发,所以开发者可以快速构建与真实或虚拟环境进行交互的原型。

英特尔推出实感摄像头D435i,支持6DoF定位追踪

英特尔实感深度摄像头D435i为开发者提供了一组额外的数据,可以帮助其构建具备更先进深度感应和追踪功能的应用。这个传感器采用与英特尔实感深度摄像头D435相同的90 mm x 25 mm x 25 mm形状参数。内置IMU为密集3D模型重建提供了额外的数据点,可用于游戏、指点设备、图像稳定等应用。其他用例包括:

英特尔实感深度摄像头D435i目前已经 开放预购 ,售价199美元,将于11月28日开始发货。

文章来源:映维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今年一月举行的 圣丹斯 电影节上,VR影视作品《Spheres》打破了这一电影节上的交易记录,以百万美元的价格卖给了CityLights(消息人士称具体交易额为140万美元)。现在,Oculus Rift 用户终于可以一睹体...
VR
近日,BBC宣布推出首部VR喜剧短片《People Just Do Nothing》。这部短片由Roughcut TV和BBC VR Hub联合制作,也是BBC第一次尝试将VR融入喜剧。
VR
近日,英国公共机构Innovate UK宣布向格拉斯哥大学投资100万英镑。利用这笔资金,格拉斯哥大学将与VR公司Sublime合作,创建一个高等教育VR平台,以支持VR教学和讲座。目前,这项试点项目被命名为“Mobius...
VR
今年4月,StarVR Corporation(宏星技术)在台北证券柜台买卖中心(Taipei Exchange, TPEx)新兴股票板块上市,股份总数为48,218,000股普通股。而就在近日,StarVR宣布将依相关规定向台湾证券柜台买卖中心...
VR
近日,Donan和3D扫描公司Matterport合作为消防调查人员提供3D扫描相机——Matterport,使他们可以通过VR头显、桌面客户端或移动应用程序远程查看火灾现场情况。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