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过VR,上市公司财报会议中AR提及次数稳步增长

VR/AR
2018
11/14
22:33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搭乘 Facebook 以惊人价格20亿美元收购 Oculus 后所掀起的巨浪,虚拟现实吸引了企业的广泛关注。根据CBInsights研究数据,在接下来的数年时间里,上市公司在电话财报会议上提到VR的次数激增,并在2016年达到峰值,为140次。但自那以后,潮水开始退却。

超过VR,上市公司财报会议中AR提及次数稳步增长

到今年,企业在电话财报会议上提及增强现实的和虚拟现实的次数大致相当。在VR出现了高低起伏的情况下,AR一直在稳步增长。与此同时,混合现实所被提及的次数仍比较低。

文章来源:映维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英特尔 今天正式推出了英特尔实感D400系列的新成员:英特尔实感深度摄像头D435i。这款最新的英特尔实感摄像头包括一个全新的惯性测量单元(IMU),可以帮助开发者构建更先进深度感知和追踪性能的解决方案...
VR
在今年一月举行的 圣丹斯 电影节上,VR影视作品《Spheres》打破了这一电影节上的交易记录,以百万美元的价格卖给了CityLights(消息人士称具体交易额为140万美元)。现在,Oculus Rift 用户终于可以一睹体...
VR
近日,BBC宣布推出首部VR喜剧短片《People Just Do Nothing》。这部短片由Roughcut TV和BBC VR Hub联合制作,也是BBC第一次尝试将VR融入喜剧。
VR
近日,英国公共机构Innovate UK宣布向格拉斯哥大学投资100万英镑。利用这笔资金,格拉斯哥大学将与VR公司Sublime合作,创建一个高等教育VR平台,以支持VR教学和讲座。目前,这项试点项目被命名为“Mobius...
VR
今年4月,StarVR Corporation(宏星技术)在台北证券柜台买卖中心(Taipei Exchange, TPEx)新兴股票板块上市,股份总数为48,218,000股普通股。而就在近日,StarVR宣布将依相关规定向台湾证券柜台买卖中心...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