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VR情景下信息留存记忆是非VR的2.4倍

VR/AR
2018
11/14
22:35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成熟的企业一直看好VR市场的长期潜力,特别是当它与增强现实和混合现实等新兴市场结合在一起时。上月在旧金山举行的Greenlight Insights虚拟现实战略大会上, Venturebeat 采访了 三星 电子美国的VR与游戏开发者关系总监法希德·法拉赫(Farshid “Farsh” Fallah)。法拉赫分享了一些来自三星的信息数据和他的观点。

除了游戏和影视,VR在各行各业都有非常广泛的应用。比如洛杉矶一家儿童医院开发VR应用来教导医学生如何应对愤怒的父母,并该方案相比以前每年还可节省45万美元。针对这样的广泛培训应用场景,三星电子美国的VR与游戏开发者关系总监法拉赫认为VR非常适合培训。

三星:VR情景下信息留存记忆是非VR的2.4倍

法拉赫说:“我们内部做了大量的研究,我们实际上正在VR中进行生物识别研究,而在一项研究中的被试有超过1万人。我们的数字告诉我们, 当你在VR中时,信息的留存是你非VR时的2.4倍。 对于长时间参与其中的人来说,这是一个非常高的数字。”

除了关于VR生物识别研究,法拉赫还在采访中表示Samsung VR(原Samsung Milk VR)是拥有用户最多的三款VR应用之一。法拉赫说:“无论你相信与否…… Samsung VR拥有超过1000万用户,所以我们得到了相当不错的数字 ,而截至今天排在前三的VR应用仍然是像Netflix和其他电影这样的服务。我们可以与其他事物交叉参考,并发现很多这些人在家中都有我们漂亮的高端电视。他们为什么要在VR耳机上观看?因为这对他们来说更容易。”

文章来源:映维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世界上的某些地方,企业已经取消检查炼油厂管道堆垛和桅杆的任务,不再派出成批工程师检查输油管道的长度,不再为工厂的新起动器提供厚重的健康与安全手册,因为这一流程已经迅速成为过时的操作。
VR
搭乘 Facebook 以惊人价格20亿美元收购 Oculus 后所掀起的巨浪,虚拟现实吸引了企业的广泛关注。根据CBInsights研究数据,在接下来的数年时间里,上市公司在电话财报会议上提到VR的次数激增,并在2016年达...
VR
英特尔 今天正式推出了英特尔实感D400系列的新成员:英特尔实感深度摄像头D435i。这款最新的英特尔实感摄像头包括一个全新的惯性测量单元(IMU),可以帮助开发者构建更先进深度感知和追踪性能的解决方案...
VR
在今年一月举行的 圣丹斯 电影节上,VR影视作品《Spheres》打破了这一电影节上的交易记录,以百万美元的价格卖给了CityLights(消息人士称具体交易额为140万美元)。现在,Oculus Rift 用户终于可以一睹体...
VR
近日,BBC宣布推出首部VR喜剧短片《People Just Do Nothing》。这部短片由Roughcut TV和BBC VR Hub联合制作,也是BBC第一次尝试将VR融入喜剧。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