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前三季度金融服务收入达477.57亿元

每日快讯
2018
11/15
23:10
分享
评论

11月15日消息,据腾讯最新财报数据显示,腾讯2018年前三季度云业务总营收为人民币60亿元。据此数据计算,腾讯前三季度支付及相关金融服务营收达477.57亿元。

腾讯财报历来将支付、金融服务、云业务统一打包计算在“其他收入”项中。而此次,随着腾讯云业务的发力,腾讯终于将云业务数据部分披露。腾讯前三季度“其他收入”总计为537.57亿元,减去前三季度云业务总营收60亿元,剩下的主要是金融服务相关收入477.57亿元。

事实上,金融和云服务正在逐渐上升为腾讯的主营业务。按照腾讯发力产业互联网的战略定位看,发力金融和云服务也正是腾讯搭建产业互联网基础设施的开端。不过目前看,腾讯金融比起阿里的蚂蚁金服和京东金融,步子还是太谨慎。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腾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为更好的保护未成年人健康上网,今天起,以北京地区为起点,腾讯将在《王者荣耀》中启用“账号时长共享”的新功能;同时,以《王者荣耀》为试点,人脸识别验证的二次抽样测试也于今天从北京开始启动。
业界
11月15日报道称,中国对手机游戏的限制加强,游戏行业正面临逆风。
业界
11月15日消息,受昨日发布的第三季度业绩超市场预期影响,今日腾讯股价开盘报284港元,较昨日收盘价大涨4.34%。
业界
2018年11月14日收盘后,腾讯控股(00700.HK)披露的2018年Q3财报显示:季度营收805.95亿,同比增长24%;净利润233.33亿,同比增长30%,超过市场预期。
业界
腾讯AI Lab昨日正式发布了AI辅助翻译产品 “腾讯辅助翻译”(Transmart)。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