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深擎科技”获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最大资方为沣扬资本

创投圈
2018
11/16
11:45
铅笔道
分享
评论

铅笔道 11 月 15 日讯," 深擎科技 " 于近日完成数千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沣扬资本为最大资方。

公开资料显示,"深擎科技 " 是一家深耕行业 +AI 的科技创业公司,在自然语言处理、知识图谱、机器学习等领域发力。现已在金融、法律等领域客户合作,并形成产品。从智能人机交互,到智能投资、到智能法援,为企业提供智能时代的 AI 产品与云服务,实现 AI 赋能企业。

在金融领域,深擎的客户主要是证券、基金、资管,一部分产品形态是智能机器问答引擎,包括智能客服、智能咨询等。在法律领域,深擎提供法律援助问答机器人,这套机器人于 2018 年 4 月在浙江省上线运行,已支持百万人次法律咨询问答服务。

据悉," 深擎科技 "AI 研发团队主体源自于 IBM 中国人工智能实验室,精通人工智能相关领域自然语言处理、机器学习等模型与算法。团队成员主要来自于上海交大、南京大学、国防科大等 985 工程大学,并拥有多项与人工智能技术和自然语言处理相关的专利。

目前 " 深擎科技 " 的核心技术包括:NLP 算法技术,多项 NLP 算法与模型在国内竞争中占有一定地位;机器学习算法,通过与客户合作,主要体现在机器学习、知识图谱、大数据分析等领域;平台架构,支持大规模、高并发、高性能、松耦合的应用场景。

来源:铅笔道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