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音乐工作室 Pirate Studios 获 2000 万美元融资,加速海外市场扩张

创投圈
2018
11/16
11:46
猎云网
分享
评论

Pirate Studios 是一家音乐技术公司,运营着全自动化的 24 小时自助音乐工作室。该公司在由伦敦风险投资家族办公室 Talis Capital 领投的融资轮中获得了 2000 万美元的投资。

Talis 是 Pirate Studios 的现有支持者,Talis 的 Matus Maar 也是该初创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其他投资者包括 Eric Archambeau(Spotify 投资者、Benchmark 和 Wellington Partners 的前合伙人)、来自 Horizons Ventures 的 Bart Swanson,以及来自香港高科技基金 Gaw Capital 的合伙人。

该公司表示,他们将利用新资金在英国、德国和美国进行扩张。目前,该公司正在上述市场打造面向音乐家、DJ、制片人和播客的社区,以每小时低至 4 英镑的价格,为这些人提供专业排练、制作和录音室。

然而,真正让 Pirate Studios 与众不同的是,这家初创公司正利用大量技术为其服务提供后勤保障,包括在线预订、24 小时键码访问以及其他管理设施的物联网控制。所以从理论上来说,这使得它更易扩张。

此外,Pirate Studios 提供 " 自动录制 " 和来自其许多工作室的直播。这意味着乐队或 DJ 在公司的一个房间里排练时,可以通过内置的房间麦克风和其他输入轻松录制他们的节目,工作室的云软件将负责处理混音和母盘制作。同样,房间也被设置成能够进行视频和音频流媒体直播。

这两种选择都充分利用了 YouTube、SoundCloud 和 Spotify 一代对更多内容的需求。这也体现了一个音乐行业目前的新指标,即社交媒体对活动的影响力。这一影响力反过来又会创造录制合同的机会,或者在更大的现场活动中被预订的机会。

一个好的乐队,如果没有练习的地方,无法磨练你的技艺,消亡只会是唯一终点。

为此,在短短三年时间里,Pirate Studios 已经成长为一个在伦敦、纽约和柏林等 21 个地点拥有 350 个工作室的公司。

Pirate Studios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David Borrie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当我们创办 Pirate Studios 时,我们的梦想是通过创造创新空间来支持新兴人才。我们希望看到音乐蓬勃发展,并帮助音乐家通过他们认为最合适的途径将自己的音乐带给粉丝。在音乐数字化继续从根本上颠覆这个行业旧秩序的时期,我们在创造新工作室、创造记录和分享技术的同时,将掌控权重新交到音乐家手中。"

来源:猎云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