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元生物在研药物DB103国际临床试验获批

每日快讯
2018
11/16
18:05
分享
评论

11月16日讯,索元生物宣布其治疗精神分裂症的在研药物DB103(pomaglumetad methionil)国际多中心临床试验申请,获得了中国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NMPA)批准。这项临床试验将在包括中国在内多个国家同步开展。

DB103是代谢型谷氨酸II/III 型受体(mGlu2/3R)激动剂LY404039的前药,目前全球尚未有针对该靶点的任何新药上市。DB103最初由礼来公司开发,适应症为精神分裂症,已完成30多项临床试验。

礼来公司于2015年将DB103的全球效益,包括开发、生产和销售的全部权利,转让给索元生物全资子公司Denovo Biopharma LLC。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