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界网络科技”正式宣布完成数千万元 Pre-A 轮融资

创投圈
2018
11/17
22:12
猎云网
分享
评论

铅笔道获悉," 瑞界网络科技 "(R+)正式宣布完成数千万元 Pre-A 轮融资,投资方为众晖资本。据悉,该资金将主要用于产品升级与市场拓展。

" 瑞界网络科技 " 于 2013 年成立,以 " 零售 +" 为理念,以实体零售门店移动管理 App,为终端门店提供可提升运营效率的 SaaS 平台服务。客户通过 R+ 手机 App,即可一键管理人、货、场。其功能包括零售巡店、视觉陈列、店铺报修、交接本、在线培训、KPI 管理和 R Chat。此外,R+ 还可通过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语音识别及人脸识别技术,帮助线下门店实现数据价值最大化,提高单店坪效。

在国内市场,使用 R+ 系统的线下门店已超 4 万家,覆盖 60% 国际一线品牌,包括服装、化妆品、手表、珠宝等个人消费零售领域及餐饮、药店、汽车 4S 店、连锁超市等行业。当前,R+ 也已正式进入国际市场,初步形成了国际化布局,已覆盖 80% 以上的奢侈品牌。

" 瑞界网络科技 " 的创始人胡世成表示,R+ 为客户提供的零售 SaaS 系统续单率为 100%。" 这个行业靠烧钱是没用的,就现阶段的 R+ 而言,挑战不在于竞争对手,而在于客户对新零售的经营理念。"

胡世成透露,未来," 瑞界网络科技 " 将继续深入国内零售品牌,为想要跨行进入新零售领域的品牌提供一站式实体零售解决方案,帮助品牌 " 走出去 "。

来源:猎云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