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智能手表“ H 更新”改进了省电模式

新消费
2018
11/19
09:41
手机中国
分享
评论

谷歌在 9 月底开始向用户推出了智能手表 Wear OS 的一系列更新,以提供更好的使用体验,并且在未来几个月内,刚刚宣布的 "H 更新 ",将会给用户带来更棒的感觉。其中包含一些新增功能,专注于延长电池续航时间。

谷歌智能手表

电池节电模式已经过重新设计,仅显示电池电量低于 10%时的当前时间。同样,如果您的手表检测到它已经脱离手腕或处于非活动状态 30 分钟,它将 " 进入深度睡眠模式 " 以进一步延长电池电量。其他值得注意的是智能 App 续航功能适用于您的所有应用程序,即允许在启用上次使用的手表应用程序时可立即获取上次停止的位置。

最后,通过按住电源按钮,然后点击屏幕上新的两步关机功能 " 关闭电源 " 或 " 重新启动 ",可让您关闭手表。谷歌表示,这一更新将 " 在未来几个月内逐步推出 ",并且推送到手表上时显示为系统版本 H。

【来源:手机中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谷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1月19日,据英国《卫报》报道,谷歌新闻高管日前表示不排除在欧盟国家关闭谷歌新闻(Google News)的可能性。目前谷歌正与欧盟就使用新闻内容征收“链接税”的计划四处游说。
业界
11月19日,据英国《卫报》报道,谷歌新闻高管日前表示不排除在欧盟国家关闭谷歌新闻(Google News)的可能性。
业界
若干年前,谷歌研发“谷歌眼镜”项目,虽然引发媒体广泛报道,但是最终项目失败产品未能上市。据外媒最新消息,谷歌另外一个智能眼镜项目再次遭遇了失败,谷歌未能够实现利用智能眼镜镜片来测量血糖水平。
业界
据CNBC北京时间11月17日报道,糖尿病患者今天迎来了一个令人悲伤的消息:Alphabet的生命科学部门Verily已经暂停了其所谓“智能隐形眼镜”的开发,该项目试图在隐形眼镜中内置微型传感器,以在泪液中检测血...
业界
尽管亚马逊和谷歌推出了智能扬声器等新设备,但智能手机仍然受到消费者的青睐。接下来的创新可能是一种比现有手机更加“智能”的设备,内置AI。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