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团购平台松鼠拼拼获3000万美元A轮融资

每日快讯
2018
11/19
11:38
分享
评论

11月19日,社区团购平台“松鼠拼拼”近日完成了3000万美元A轮融资,本轮投资方包括IDG资本、高瓴资本、MSA、云九等机构,以及美团网原COO干嘉伟,由指数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此前,“松鼠拼拼”还曾获得 IDG、BAT的400万美元天使轮融资。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融资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Teikametrics是一家位于波士顿的创企,致力于帮助零售商应对亚马逊上的广告战。近日,该公司宣布已经完成1000万美元的A轮融资。本融资由Granite Point Capital、Jump Capital和FJ Lab投资。
创投
36氪获悉,坚果宣布完成6亿元D轮融资,由阿里领投,36氪基金、君盛投资、三泽投资、磐石资本、广发信德、北京东资等跟投。
家电
随着初创公司近年来估值水涨船高,许多“独角兽”公司融资轮次进入中后期,风投筹资总额不断走高,2018年全年美国初创公司获得风投的投资总额将超过1000亿美元。
业界
国内最大的会员制时装共享平台衣二三宣布完成新一轮融资,由阿里巴巴战略投资。本轮融资后,衣二三将进一步切入更多消费场景、升级“stylist+算法”搭配推荐、持续自建仓洗配智能一体化运营中心进行全国布...
创投
近期,受到儿童和青少年欢迎的在线游戏创作平台 Roblox 宣布完成 F 轮 1.5 亿美元融资,Greylock Partners和 Tiger Global Management 领投,现有投资方 Altos Ventures, Index Ventures, 和 Meritech Cap...
创投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