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聪集团荣获 4.5 亿港元融资 加速产业互联网布局

创投圈
2018
11/19
21:18
中关村在线
分享
评论

11 月 16 日,慧聪集团 ( HK.02280 ) 发布公告称,集团已于当日,与建银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简称:建银国际)之间接全资附属公司 Chance Talent Management limited 签订投资协议,定向向 Chance Talent Management limited 累计发行总额为 4.5 亿港元的票据和可换股债券。其中,3.5 亿港元为有担保及有抵押票据,1.0 亿港元为有担保及有抵押可换股债券。本次融资所得资金,将用于慧聪集团的交易服务业务支援和供应链融资;信息服务相关技术开发;数据服务相关的软件即服务(SAAS)及集团日常运营。

协议内容摘要

1、3.5 亿港元票据和 1.0 亿港元可换股债券,年利率均为 2.85%+ HIBOR (财资市场公会所管理之港元香港银行同业拆借利率),发行期限为两年(最多可延长 12 个月),并且在慧聪集团登记后,均可以根据条款予以转让。

2、其中,1.0 亿港元可换股债券,换股价为每股 6.00 港元。本次协议签订日前连续五个交易日(包括投资协议日前最后交易日 11 月 15 日),慧聪集团平均收市价为每股 4.854 港元,换股价获得了约 23.61% 的溢价。

3、假设可换股债券到期后,按每股 6.00 港元悉数转换,将转换为 16,666,667 股新股份,相当于慧聪集团现有已发行总股本的约 1.488%,相当于经发行换股股份扩大后已发行总股本的约 1.466%。

Chance Talent Management limited 为 CCBI Investment Limited 之全资附属公司。CCBI Investment Limited 为建银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之全资附属公司。建银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建银国际)成立于 2004 年,是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建设银行」)旗下的全资附属投资银行旗舰,代表建设银行对外开展多元化的投资银行业务,注册资本 6.01 亿美元。多次获得最佳港资投资机构等荣誉。

来源:中关村在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