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电商平台小区乐获得 1.08 亿美元融资,打造新零售新势力

创投圈
2018
11/19
21:23
猎云网
分享
评论

猎云网获悉,格家网络旗下社区电商平台小区乐近日宣布完成 1.08 亿美元 A 轮融资,由 GGV 纪源资本、Vertex 祥峰投资、SIG 海纳亚洲联合领投,顺为资本、广发信德、众为资本、经纬创投、真格基金、平安创投、浙大友创等跟投。

这是迄今为止,国内社区电商平台获得的最大金额融资。格家网络董事长李潇表示,本轮融资将用于城市拓展、扩大团队、市场推广和供应链升级。

作为综合性电子商务平台格家网络的内部孵化项目,小区乐于 2018 年 8 月份上线试运营,专注于给社区提供高性价比产品及服务。

小区乐以线下真实社区为单位,用线上下单、线下自提的方式,将生鲜果蔬、粮油干货、休闲饮食、家居百货等精选商品提供给小区的消费者,打造社区零售的新入口,致力使小区乐成为全国中高端小区的 " 标配 "。

截止到 11 月,小区乐已经覆盖全国 14 省,近 30 个城市,覆盖小区超过 5800 个。在最近的双十一购物节中,小区乐 22 小时的销售额突破了 300 万。

格家网络董事长李潇表示:推出小区乐,是为了充分发挥邻里关系的强大能力,让每一个小区的邻居们都能互相协作、互相帮助,最终打通本地生活的最后 500 米。

2018 年以来,以 " 小区团购 " 为核心的社区电商异军突起,多家社区电商创业公司获得投资,其中多家的估值已经过亿,而许多电商巨头也都开始通过内部孵化或者投资的方式入局社区电商。社区电商正在受到资本的热捧。

GGV 纪源资本管理合伙人徐炳东表示:社区电商不仅在用户的获取和关系维护上具有特点,更是在交易订单履约上突破了原有模型实现了效率和成本的优化。

祥峰投资合伙人赵楠认为,社区电商的迅速发展,代表电商从传统的平台模式转变为 " 线上 + 线下 " 的社交模式,这标志着新一轮的电商运营模式变革已经开始。作为社区电商赛道中的佼佼者,我们相信小区乐将为未来彻底改变中国的电商和零售模式。

来源:猎云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