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可能会在明年发布PlayStation 5

每日快讯
2018
11/20
10:34
分享
评论

最新消息称,索尼可能会在明年发布PlayStation 5,目前它的准备工作已经在进行当中了。

报道中提到,Reddit论坛网友给出的内幕显示,PlayStation 5将在明年年中的某个时候早PlayStation体验活动当中发布,其售价据说是500美元,约合人民币3470元。

对于PS5的配置,爆料者透露,将搭载Ryzen 8核CPU,同时还会选用基于AMD即将推出的Navi架构定制GPU,其能在4K分辨率下提供稳定的60fps,简直是性能怪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索尼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今天,在索尼的一篇官方声明中,索尼确定将缺席2019年E3展,成为PlayStation 24年来首次主动缺席的E3游戏展。不少玩家发出遗憾。
业界
根据外媒AnandTech的报道,索尼即将开始销售业界首款 128 GB BD-R XL 光碟。这些光盘也将是第一款正式面向消费者的四层 BDXL 版本。
新零售
由于内存泄露等问题,索尼 Xperia XZ Premium/XZ1/XZ1 Compact 上月底延迟推送 Android Pie(安卓 9),不过现在据网友反馈,目前三款机型已经正式开始推送安卓 9 系统。
新零售
SmartPhone 360 放出了索尼 XZ4 的渲染图,结合外媒的消息,这有可能是 "Xperia" 诞生 10 周年纪念型号。
新零售
双十一期间,索尼在京东开售了新款电子纸 DPT-CP1,厚度约 5.9 毫米,重量约 240 克,与 A5 纸尺寸相当。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