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程艺龙将港股IPO价格定在9.8港元

每日快讯
2018
11/20
10:39
砍柴君
分享
评论

据路透旗下IFR消息,同程艺龙将港股IPO价格定在9.8港元,为9.75至12.65港元区间低端。该公司计划11月26日上市。

6月21日,同程艺龙赴港递交招股书,正式启动IPO计划。招股书显示腾讯为同程艺龙最大股东,持股比例为24.9%。携程为第二大股东,持有43,723,978股,持股比例22.88%。摩根士丹利、J.P.Morgan及招银国际为同程艺龙联席保荐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艺龙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无疑,拥抱资本市场将使同程艺龙在资金方面获得更多支持,以期分得更大的市场蛋糕。然而,对第一大股东腾讯的严重依赖、在线旅游市场激烈的竞争以及双方内部如何更加有效的协同,将成为上市后的同程艺龙需...
态度
1月24日,网约车平台易到再次做出价格调整,宣布下调北京地区打车费,最高降幅近20%。同时,自1月26日起,易到在全国13地市下调易达+车型的车主端佣金,佣金比例下调至12%。截至目前,易到降佣城市已扩大...
原创
在OTA市场,去哪儿是携程的,合并后的同程艺龙也是携程的,绕来绕去,旅游市场还是携程一家独大。在出境游市场,美团旅行与携程终有一战。
创投
因为梁建章还有一个身份是斯坦福的经济学博士,北大光华管理学院的教授。要知道,他的导师可是劳动经济学权威Edward Lazear和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Gary Backer 。
创投
根据双方约定,艺龙将与同程的线上业务即同程网络实现合并,同程旅行社集团将依然保持独立运营。艺龙与同程网络或将以1:1的比例进行相关股权置换。
创投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