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明珠:5年后格力营收将达6000亿元

每日快讯
2018
11/20
11:03
砍柴君
分享
评论

11月20日,昨日,格力电器与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签约成立“格力明珠产业学院”,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在致辞中表示:“按照部署,格力电器到2023年营业收入要达到6000亿元。这需要大量的管理人才、技术人才和创新性人才。”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格力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新能源大佬造车是非多,先是恒大集团董事长许家印与乐视网创始人贾跃亭围绕FF的公开纷争大戏频频上演,如今,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与珠海银隆创始人魏银仓也闹得不可开交。
业界
临近年底,人们日益关注格力董事长董明珠与小米董事长雷军的10亿赌约谁将赢的问题,其实当下对格力最不利的是它的直接竞争对手美的正凭借多元化的优势在利润方面快速缩短与格力的差距,而此前在营收方面前...
家电
同在广东的格力和美的两家企业经常被拿来比较,两家企业的经营风格有很大的区别。
业界
近两年,格力电器营收一直保持较高的增长速度,2017年高达36.24%。如此大的营收规模,还能保证高增速,令人惊叹。
业界
近日, 格力电器“暗中”拿下了晶弘电器的全数股权。目前,晶弘电器的大股东已经由盛世恒兴变更为格力电器,公司注册资本2亿元,由股东实缴出资。格力电器已拥有晶弘电器100%的控股权。
原创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