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出行在多伦多开设实验室 研究智能驾驶和人工智能

每日快讯
2018
11/20
11:10
砍柴君
分享
评论

11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滴滴出行表示,已在多伦多开设了一个主要研究实验室(DiDi Labs)。滴滴表示,多伦多实验室将研究智能驾驶和人工智能技术,由滴滴出行高级副总裁俞军领导。滴滴还宣布,与多伦多大学达成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在汽车互联互通、人工智能、智能交通等领域开展合作项目。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滴滴出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昨日,滴滴出行再次升级安全措施。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到,滴滴在车内试行车内录像功能,并进行加密处理,同时,短信报警功能范围扩大至12个城市。
业界
20类问题涉及一键报警、打车难、遗失物品追回难等多方面问题。
业界
10月29日消息,据凤凰网消息,滴滴出行原本提上日程的IPO计划已经搁浅,此外,国内外卖业务暂停,共享单车业务推进也放缓。
业界
滴滴出行官方10月10号发布的公告称,滴滴App将在10月18日做出版本更新,试运行“黑名单”功能。
业界
依据滴滴出行官方微博10月10号发布的公告,滴滴APP将在10月18号,也就是今天,做出版本更新,试运行“黑名单”功能,司机和乘客都可以把对方拉入黑名单,而且这份“黑名单”在试行期间暂时不可取消。在司...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