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同城原高级副总裁宋波涉嫌受贿被拘

每日快讯
2018
11/20
11:13
砍柴君
分享
评论

11月19日,58集团合规监察部以邮件形式对内部员工通报,经合规监察部调查,58同城原渠道事业部高级副总裁宋波、原渠道事业部总监郭东等人,涉嫌利用职务便利非法收受代理商财物,数额巨大,影响恶劣。公司已将此案移至公安机关处理。该通报还称,近日,宋波、郭东等人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已被海淀警方刑事拘留。(人民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58同城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经济增速放缓本来就是一种经济生态中的自我修复机制,更是一件过滤器,加速淘汰市场中的不适者和不强者,而那些经受住考验的企业则变成了更加优秀的企业。
业界
不是58太强而是对手太弱?
业界
如今时代再次面临拐点,互联网流量红利消散的背景下,原本的神奇感不再。
业界
上周五,即互联网平台发布房源信息新规实施一周之际,北京市住建委点名批评58同城、安居客、赶集网、房天下、搜房网存在对个人发布房源信息审核把关不严,对发布主体身份认证、房源真实性核实机制不完善等...
产经
据外媒报道,58同城(纽交所证券代码:WUBA)周三发布了该公司截至2018年6月30日的第二季度未经审计财报。财报显示,58同城第二季度实现营收34.305亿人民币(5.185亿美元),人民币同比增长32.3%,超过公...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