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金融迎来新掌门人,原网易金融总裁王磊加盟

每日快讯
2018
11/20
13:06
分享
评论

据“新流财经”消息,原网易金融总裁王磊已加入vivo金融,负责牵头vivo的金融业务。公开资料显示,王磊是浙江大学计算机科学博士毕业,在网易先后负责过技术团队管理、第三方支付、消费金融、理财、区块链等业务,是典型的技术型将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ivo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 vivo 在其官网上架了 vivo X21s 手机,该机实际上就是此前在海外发布的 vivo V11,两者具有相同的配置、相同的外观和相同的屏下指纹。
新零售
此前工信部入网 vivo 一款型号为 V1818A的手机,近日中国电信手机产品库数据公布,这款手机的正式名称为 vivo Y93。作为 vivo 的 Y 系列新品,这款手机采用了水滴刘海屏。
新零售
据赛诺发布的数据,今年三季度vivo已超越OPPO成为国内智能手机市场份额第二名,这是它首次夺得如此位置,在国产前四强当中其增速仅次于华为,它是如何取得这一成绩的?
手机
10月10日,OPPO 发布Z3,售价1598元起。10月17日,vivo发布K1,售价1599起。
手机
vivo正在调整策略,试图以性价比的打法争夺更多出货量,小米、荣耀首当其冲。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