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与横滨达成战略合作,未来将在日本设立呼叫中心

每日快讯
2018
11/20
13:07
分享
评论

近日,日本横滨与携程旅行网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目的地营销推广、产品开发等多领域进行深度合作。据悉,目前携程已在札幌、东京、名古屋、大阪、福冈和那霸6个地方设立了办事处。携程方面介绍,携程的日本呼叫中心正在筹备中,未来将为赴日旅客及本地客人提供7×24小时的全天候客服。(新京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携程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0月25日电 近日,世界旅游理事会(WTTC)亚洲领袖论坛在中国澳门举行。
业界
10月11日消息,携程曾于今年7月宣布在内部启动特殊生育福利项目:拓宽生育基金的使用内容,为公司中高级女性管理者提供10万元至200万元及7天年假,使她们能享有冻卵等高科技辅助生育福利。
业界
在线旅游的行业老大携程,在大住宿业务上又有大动作。10月9日,携程正式宣布成立丽呈酒店集团。
业界
国内在线旅游巨头携程今日推出了一项重要的新业务。
业界
曾让梁建章和孙洁引以为傲的“小老虎计划”,如今却暴露出过度竞争的副作用。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