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宝在线获阿里12亿意向增资

每日快讯
2018
11/20
13:08
分享
评论

11月20日消息,11月19日,友宝在线发布公告称,公司、公司控股股东王滨、股东陈昆嵘于当日与上海云鑫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签订《投资意向书》,上海云鑫有意愿以增资形式,向公司投资总计12亿元,投资价格拟定为9.5元/股,此次投资拟于友宝在线在新三板完成终止挂牌程序后实施。据悉,上海云鑫是马云旗下蚂蚁金服的一家全资子公司,2014年成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阿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欧洲独立品牌和专利评估专业组织欧洲品牌研究所(EBI)日前发布“全球企业品牌价值百强排行榜”,苹果高居榜首,谷歌位列第二,中国移动、阿里巴巴以及腾讯等跻身前20。
业界
目前,淘宝已经通过打造有好货、淘宝直播、哇哦视频等内容栏目进行个性化的推荐。双11的下一个10年,细分市场或许会给我们惊喜。
电商
过去十年,是天猫双11蓬勃发展的十年,也是中国经济变革的十年。通过数字化升级和改造,天猫双11已经为中国经济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纪录和奇迹。消费者看见更美好的生活,品牌商看见数字化转型的机会,制造...
电商
他强调,支付宝已经将支撑双11自主研发的核心技术100%开放出来,包括三地五中心多活架构 、分布式数据库OceanBase、分布式架构SOFAStack、生物识别平台ZOLOZ、蚂蚁区块链 、智能风控引擎AlphaRisk等。这些...
电商
去年 11 月份,阿里宝卡上线申请,阿里宝卡的主要免流范围是手机淘宝、手机天猫、微博以及优酷视频 App 等。现在正值双 11 期间,为了让大家尽情剁手,阿里宝卡推出活动,11 月 10 日 -11 日,阿里宝卡用...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