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stdata:瑞幸咖啡9月份DAU最高达12万

每日快讯
2018
11/20
13:09
分享
评论

11月20日消息,根据Trustdata最新发布的报告数据,新兴咖啡连锁品牌瑞幸咖啡在第三季度中,9月份DAU最高达12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瑞幸咖啡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北京时间11月6日消息,知情人士称,瑞幸咖啡启动了新一轮融资,目标估值为15亿美元至20亿美元。瑞幸咖啡是一家新兴咖啡连锁店,志在挑战星巴克。
业界
10月25日消息,在双十一媒体发布会前夕,苏宁易购正式公布将进一步布局汽车行业,首先会上线全新的苏宁汽车O2O服务系统,并且会在双十一期间首批入驻28000家线下服务网点,打造线上购买与线下服务相结合的...
原创
腾讯与瑞幸咖啡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将联手探索大数据、移动互联网、人工智能等技术在线下场景的应用转化与微信小程序的智能化营销,助力建设瑞幸咖啡 “智慧零售”解决方案。
业界
星巴克在美国要面临来自刚收购了咖世家的可口可乐的挑战。不过,与新兴市场不一样,美国的主要战场并不是门店,而是即饮咖啡饮料。
业界
今日,瑞幸咖啡将与腾讯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而两者4月时就曾合作在深圳的腾讯总部大楼开设主题快闪店。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