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牛电动上市后首份财报:收入同比增86.1%

每日快讯
2018
11/20
13:10
分享
评论

小牛电动(NASDAQ:NIU)今日公布了2018年第三季度财务报告,这也是小牛电动10月19日上市以来发布的首份财报。财报显示,小牛电动第三季度实现净收入为人民币4.9亿元,同比增长86.1%;净亏损为人民币220万元,剔除股权激励后,净利润为人民币494万元,盈利状况相比去年同期亏损人民币1158万有所提升,首次实现单季度盈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牛电动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北京时间11月20日消息,小牛电动(NASDAQ:NIU)今天发布了截至9月30日的2018财年第三季度财报。
业界
10月19日,小牛电动在美国纳斯达克全球市场挂牌交易,证券代码为“NIU”,收盘价8.65美元,较发行价9美元下跌3.89%。
业界
9月25日消息,小牛电动在美提交招股书,计划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股票代码“NIU”。小牛电动计划在IPO中募集最多1.5亿美元,暂未透露发行价格区间、发行量等。瑞士信贷和花旗集团将担任小牛电动联席主承销...
原创
小牛电动计划在IPO中募集最多1.5亿美元,暂未透露发行价格区间、发行量等。瑞士信贷和花旗集团将担任小牛电动联席主承销商,Needham & Company为副承销商。
业界
小牛电动周一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招股说明书,计划通过首次公开募股(IPO)募集最多1.5亿美元资金。该公司打算申请在纳斯达克全球市场挂牌,证券代码为“NIU”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