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公司跌近半成 料年度亏损扩至12亿人民币

每日快讯
2018
11/20
16:51
分享
评论

截至港股收盘,香港恒生指数大跌2%,美图公司报4.09港元,收跌6.44%。此前,美图公告称与小米合作符合集团利益,并预期2018年将录得净亏损约9.5亿元至12亿元。该公司指,净亏损增长主因智能硬件分部的收入减少,仅推出一款智能手机;由于均价下降,智能手机销售产生的毛利润下半年快速减少,导致总体毛利润率下跌;预期产生非经常性开支等。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美图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回看过去半年,美图的各种辗转腾挪、四处出击,显示出了明显的求生欲。但是一系列公告和财报,却如冷水浇头。
业界
上线仅一年多后,美妆电商业务就成了美图公司的弃子。
电商
社交电子商务初创公司Goxip于今年1月获得了500万美元的融资资金,最近这家总部位于香港的公司又获得了来自康宏金融服务公司140万美元的战略投资资金,其中参与投资的还有中国的照片app公司——美图。
业界
10月16日,长江和记实业有限公司(下简称“长江和记集团”)与图像处理及社交分享平台美图公司宣布组成策略联盟。
业界
9月20日,美团点评正式在港交所挂牌上市,市值达到3994.89亿港元,超过小米和京东,在中国互联网企业市值中排名第四。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