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信第三季度净亏损为人民币5.940亿元

每日快讯
2018
11/20
17:09
分享
评论

据外媒报道,优信(纳斯达克证券代码:UXIN)周二发布了该公司截至2018年9月30日的第三季度未经审计财报。财报显示,优信第三季度总营收为人民币8.637亿元(约合1.255亿美元),同比增长59.6%;净亏损为人民币5.940亿元(约合8630万美元),去年同期净亏损为人民币7.659亿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优信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经过多年的发展,仍被亏损问题围绕的优信,真的可以通过上市实现自己的美好愿景吗?
态度
关注中国市场的PE/VC机构在过去几年中已经相继成为多家市场头部企业的股东,对于二手车企业来说,持续通过一级市场进行大额融资的难度将越来越大。
产经
无论是优信还是小米以及这些排队上市的互联网公司,他们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不赚钱。
业界
6月28日,中国二手车电商平台优信集团周三正式在纳斯达克IPO(首次公开招股)上市,股票代码为UXIN。
业界
优信首次公开募股的发行价格区间为10.50美元至12.50美元。按照12.50美元的发行价计算,优信将通过首次公开募股募集到4.75亿美元。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