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计划三年内将投 2300 万美元 用于东南亚企业业务

创投圈
2018
11/20
20:35
AI财经社
分享
评论

11 月 20 日,据外媒报道,华为计划在印度的企业业务投入巨资,并预计印度将在未来五年内,成为华为企业业务的前五大创收市场。

环球网援引 DNA Money 消息称,华为近日在印度开设了首个 OpenLab,也是华为在全球的第 12 个实验室,将为印度客户提供服务。OpenLab 将为企业、智慧城市、智能校园等设计信息和通信技术 ( ICT ) 解决方案。

对此,华为印度公司的企业集团总裁 Derek Hao 表示,截至 2020 年,华为将投资 2 亿美元,将 OpenLabs 的数量增加到全球 20 个。在未来三年内,华为将投资 2300 万美元在印度和泰国的 OpenLabs。

据悉,印度是华为发展企业业务的十大国家之一。2017 年,华为的全球企业业务营收约为 42.5 亿美元。Derek Hao 称," 今年前三个季度,印度企业业务增长了 60%,比全球平均水平高出 43% 左右,华为计划明年继续增长 60%。"

来源:AI财经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