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派向深圳法院提起诉讼,称锤子科技“欠钱不还”

每日快讯
2018
11/20
23:21
分享
评论

从酷派方面了解到,酷派旗下子公司,东莞宇龙通信科技有限公司已向深圳法院提起诉讼,状告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欠钱不还”。根据酷派相关负责人的描述,锤子方面与酷派此前签订了一份交易合同,主要内容是锤子向酷派采购一些手机零部件,涉及金额约1000多万,但货物交付后,货款还有一半没有给,金额涉及四五百万。(第一财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锤子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这一消息,引发罗永浩的强烈反对,其称自己将起诉,罗永浩甚至称自己要针对抑郁症的说法亲赴医院出具检查报告。
业界
锤子科技自2012年成立以来,至今已磕磕绊绊走过了6年。今年是锤子科技至关重要的一年,公司战略从原来的主打手机逐步转变向生态布局。不过两年一循环,罗永浩和锤子科技似乎又回到了2016年,又一次面临资...
业界
11月6日,处于商业压力之下的锤子科技,推出四款产品,其中一款是手机。
业界
近日,有消息称,锤子科技成都公司面临解散,近百员工疑遭遣散。而更有传闻称,锤子科技或被收购。对此,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站出来否认称,锤子仅是在进行局部整合,主要涉及北京、深圳、成都的技术人员...
业界
10月16日消息,锤子科技成都子公司今日中午发布声明称,目前公司经营状况良好,各项业务正常开展。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