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同程艺龙 IPO 融资 1.8 亿美元,官方回应称无法确认

创投圈
2018
11/21
16:11
蓝鲸 TMT 网
分享
评论

蓝鲸 TMT 频道 11 月 21 日讯,今日上午有消息称,目前计划在港上市的同程艺龙在香港确定的 IPO 定价接近区间下限后,该公司预计通过这笔交易融资 1.8 亿美元。

根据此前消息,此次 IPO 的定价区间为每股 9.75 至 12.65 港元,最终定价为每股 9.80 港元,共计发行 1.438 亿股股票。摩根士丹利、摩根大通和 CMB International Capital 担任同程艺龙的联席承销商。

但同程艺龙方面向蓝鲸 TMT 回应表示,目前 IPO 定价尚未确认,也无法确定融资额。

来源:蓝鲸 TMT 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