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价行不通 苹果决定推出低价版Apple TV

原创派
2018
11/22
15:47
李晓荆
分享
评论

1542849776457

据外媒报道,苹果正在计划开发一款价格低廉的电视盒Apple TV Dongle ,功能类似于亚马逊Fire Stick或谷歌Chromecast ,用户可以将其插入电视机背面从而获取更多苹果原创视频内容。

苹果做出这样的决定是很明智的。在最近几年里,Apple TV在流媒体设备市场的份额不断下降,目前只有15%。导致这样的结果还是因为它180美元的售价太贵了。要知道谷歌Chromecast和亚马逊Fire TV Stick这些在国外比较热门的电视盒子也才25-50美元之间,更不要提国内的那些性价比更高的产品了。

有传言称,苹果计划明年最早可3月份推出流媒体服务,预计在2019年在100多个国家推广。恰巧这个视频流媒体服务只有在Apple TV、iPhone和iPad等设备上才能使用,那么苹果公司推出的这样一种硬件设备的目的极大可能是想推广该新服务。

除了要推出更为便宜的Apple TV电视盒之外,据悉还将投资10亿美元来进行原创内容的创作。包括与奥普拉·温弗瑞(Oprah Winfrey)的合作。这些内容将会推送到苹果设备,比如iPhone、iPad和Apple TV。

另有消息称,苹果投资10多亿美元制作原创内容,包括与奥普拉·温弗瑞(Oprah Winfrey)的合作。这些内容将会推送到苹果设备,比如iPhone、iPad和Apple TV,尽管如此,苹果还是想在现有生态系统之外寻找流媒体内容。

其实在电视盒这个领域,硬件真的不是什么关键,只要能流畅播放就可以了。关键还是在于内容和资源,当然还有价格。苹果投资拍片这事儿,其实还是非常明智的,但这并非一个科技公司擅长的业务,因此未来发展的趋势怎么样,不好评价。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Apple TV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