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览群智获 1.5 亿元 Kucoin 获 2000 万美元

创投圈
2018
11/25
20:20
GPLP
分享
评论

一览群智1.5 亿元融资

GPLP 11 月 23 日消息:一览群智   获 1.5 亿人民币 A 轮融资 , , 投资方经纬中国、策源创投。一览群智是一家大数据人工智能应用服务商,为政府、企业、金融等行业业务赋能,在舆情监控、企业征信查询、数据可视化等方面充分挖掘数据价值。

Kucoin 2000 万美元融资

GPLP 11 月 23 日消息:Kucoin 获   2000 万美元   A 轮融资 , 投资方 IDG 资本、经纬创投(海外)、NGC。Kucoin 是一家新加坡数字货币交易所,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安全便捷的数字资产交易和交换服务,目的是帮助平台发现和筛选项目。

深维科技获数千万元融资

GPLP 11 月 23 日消息:FPGA 计算平台供应商深维科技获得由启迪之星领投、仁爱资本跟投的数千万元 Pre-A 轮融资,本轮资金将用于产品落地与进一步行业合作。本轮融资完成后会把视频和图像处理加速技术应用于安防、汽车、医疗影像等场景中。

好家庭获数千万元融资

GPLP 11 月 23 日消息:好家庭获数千万元人民币 C 轮融资,投资方为达晨创投。好家庭核心团队扎根公共体育行业二十余年,专注研发和生产科学以及贴近市场需求的健身产品。

邀拍获千万元投资

GPLP 11 月 23 日消息:上海邀拍数字传媒科技有限公司获千万元级 Pre-A 轮投资,领投方为起点资本。邀拍是一家聚焦互联网摄影的科技公司,为用户提供跨地域预约摄影服务。目前在北京、上海、郑州等 16 个城市拥有落地城市站。

嘿电 500 万元融资

GPLP 11 月 23 日消息:嘿电获 500 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 , 投资方为有车以后。嘿电是一家垂直新能源汽车报道的新媒体,未来将会打造 " 技术 + 数据 " 驱动内容的模式,在大数据的驱动下,为用户提供合适的内容。

玩因的 Genefun数百万元融资

GPLP 11 月 23 日消息:玩因的 Genefun   获数百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投资方御势资本。玩因的 Genefun 是一家基因检测服务商,基于用户的体检报告,利用交叉学科的技术手段和智能推荐算法,为用户推荐精准的健康内容与服务。

来源:  GPLP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