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 S1 全幅无反价格曝光:贵过索尼 α 9!

新消费
2018
11/26
10:38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松下在稍早前公布了 Lumix S1、S1R 两款全幅无反相机,预计会在在明年上市。日前外媒 Photo   Rumors 援引了日本《产经新闻》的一则消息,称松下的 S1 价格可能会在 50 万日元(约合人民币 30695 元)。

这一价格比日版的索尼 α 9、尼康 Z7 价格还要高出一些。外媒以此几款旗舰级的全幅无反相机进行了比较:

索尼 α 9:2017 年 5 月发布,约 45 万日元(约合人民币 27625 元)

尼康 Z7/2018 年 9 月发布,约 41 万日元(约合人民币 25169 元)

佳能 EOS R/2018 年 10 月发布,约 24 万日元(约合人民币 14733 元)

松下 LUMIX S1,2019 年春发布,50 万日元(约合人民币 30695 元)?

LUMIX S1、S1R 采用了松下全新开发的 35mm 全画幅图像传感器,S1 拥有 2400 万有效像素、S1R 拥有 4700 万像素。两款新机均加入了 Dual I.S.(图像稳定系统),均采用了 L 卡口。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松下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松下企业旗下专注于自行车和配件业务的松下Cycle科技公司和中国共享单车服务提供商摩拜科技公司同意考虑在物联网电动自行车方面建立合作关系。
业界
据外媒报道,受与特斯拉合资的电池工厂支出大幅增长的影响,松下上一财季的利润远低于市场预期。
业界
9月27日消息,滴滴日本宣布在当地上线出租车叫车服务。随着滴滴日本本地服务的启动,大中华地区的滴滴用户可开始在日本直接叫车;滴滴国际版产品也实现了在日本、澳大利亚和墨西哥三大海外市场之间的漫游互...
原创
特斯拉在内华达州里诺市外的Gigafactory工厂正在制造足够的电池组以满足公司电动汽车的需求,之前的产能情况一直是只能勉强维持。 然而,特斯拉的电池合作伙伴松下公司认为它能够突破目前的天花板并帮助将...
原创
9月2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日本电池制造商松下(Panasonic)是特斯拉(Tesla)最畅销电动汽车Model 3的唯一电池供应商。该公司正采取措施,以便帮助伊隆·马斯克(Elon Musk)摆脱“生产地狱”困扰。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