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吸睛!微信官方雨伞发布:能抵挡 5 级风雨

新消费
2018
11/26
10:38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很多小伙伴不知道,微信官方开了一家店,坐落在广州 TIT,只对腾讯员工及访客开放,只卖微信周边产品,比如微信定制版 iPhone 手机壳、大黄脸表情 T 恤等等,充满文艺范儿。

日前,WeStore 一口气推出三把雨伞。

其中一把折叠晴雨两用伞,拥有黑人问号脸设计元素,采用优质福懋布,可遮挡高达 98% 的紫外线。伞骨的材质比一般市面上都要结实,能抵挡 5 级风雨,用久不会变形。

另一把是微信 Logo 长柄伞,采用高级灰为主色调,更适用于职场人使用。长伞按钮单独开模改造,一键开伞手感顺畅,全黑防锈伞骨,同样可为你坚韧挡风。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信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青岛、西安、无锡、东莞常熟等城市也陆续开通微信绑定社保卡。据悉,目前全国包括深圳、广州、成都、郑州、厦门、长沙等在内的几十个城市的居民均可使用微信绑定社保卡,累计200多家医院、2000余家药...
业界
随着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到来,传统的商业营销模式在新媒体上实现了华丽的转身。有些人嗅到了其中商机,开始仿冒他人知名微信账号。
新零售
11月16日,微信今日发公告称,个人主体注册公众号数量上限由2个调整为1个。企业类主体注册公众号数量上限由5个调整为2个。
业界
小红书、点评、淘宝们的信息流已经出现很久,暗地里哪一颗火星将会燃起燎原大火,谁也不知道。
业界
高通全球副总裁John Smee在世界互联网大会压轴的5G网络发展的分论坛上表示:“微信的VR版,很可能在5年内发生,高通已经为此做好准备。”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