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电信公司 KT 大楼起火:首尔断网

新消费
2018
11/26
08:50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根据外媒报道,星期六,首尔市中心的一家韩国无线和固定电话服务提供商 KT 大楼发生火灾,导致该地区网络瘫痪。

▲图自韩国联合通讯社

据悉,KT 公司是该国第二大移动运营商,位于 Ahyeon 区中心,于上午 11 点 20 分左右起火。警方称,没有人员伤亡报告。

他们说火灾发生在公司地下室,也是公司的通讯设备所在地。" 火灾并不严重,但造成网络问题," 警方说。

KT 表示正在调查火灾的确切原因以及网络受影响的程度。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韩国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随着人们越来越担心作为亚洲第四大经济韩国经济增速的放缓,韩国政府已经提议进行全面的资本市场改革,以刺激对初创企业和创新型企业的投资力度,实现经济复兴。
业界
据韩国媒体报道,来自政府和行业的多位消息人士透露,韩国电信(KT)已选择三星电子、诺基亚和爱立信作为其5G网络设备供应商,而正迅速在全球电信设备市场扩大其影响力的华为则在遴选中落败。
业界
10月8日消息,受港股弱市影响,小米集团今日股价一度跌至13.62港元,较17港元的发行价,已跌去超过20%;收盘市值为3066亿港元,折合约391亿美元,刷新上市以来新低。
原创
据外媒报道,韩国移动运营商预计将在今年12月推出商用5G服务,较最初计划提前四个月。
业界
在欧盟等地区,美国影响力巨大的科技巨头和互联网公司成为“整治对象”,天价罚单和新法律不断涌现。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