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青网发生剧烈人事动荡,四位高管集体离职

每日快讯
2018
11/26
16:44
分享
评论

近日,北青网董事长刘鹤在朋友圈发表了一条感恩声明,引发了业界诸多猜想。刘鹤称:“感恩节。代表北青网感谢为事业共同奋斗的四位女将。祝你们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天天快乐如初,永远貌美如花。更要感恩所有支持北青网的朋友,感谢有你……”

这条语焉未详的朋友圈被业界猜测为告别宣言。据钛媒体多方确证,刘鹤所指四位女将的确均已离职,分别是北青网总经理陈静,运营副总经理皮涵冰,政务副总经理司秀琴,技术总监杜梅娟,她们均已于近期离职,暂未透露离职原因,也未透露去向。另据从知情人士处了解,北青网董事长刘鹤也已萌生去意,但其辞职想法尚未获得上级批准。(钛媒体)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