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未来13.2亿元摘得昌平商业用地 与小米做邻居

原创派
2018
11/26
17:33
李晓荆
分享
评论

t01b75729ac95320e61

11月,北京土地市场供应迎来井喷,18宗土地公开挂牌出让,总起始价为461.56亿元。其中,13宗土地在26日一天内集体拍卖。

由于仅有一家房企报名,昌平区沙河镇七里渠南北村土地一级开发项目QLQ-004地块,被好未来以13.2亿元的底价摘得。好未来创始人张邦鑫表示,未来地块将用于研发办公。

据公开资料显示,上述土地编号为京土整储挂(昌)[2018]040号,地块位于昌平区沙河镇七里渠南北村,建设用地面积为28622.318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为71556平方米,用地性质为B4综合性商业金融服务业用地。

值得注意的是,该地块要求竞得人须对该宗地建筑规模100%自持,自持年限不低于20年,该项目入驻企业须符合北京市昌平区的产业发展要求,持有期满后如需转让或分割出售,需征得昌平区政府同意后方可办理相关手续。并且,地块应结合轨道站点一体化设计,建成后入驻企业须符合昌平区和未来科学城的产业发展方向,由昌平区政府严格产业准入管理。

出让标准中明确标注了该项目入驻企业须符合北京市昌平区的产业发展要求,而11月5日,小米联合华润置地以26.57亿元竞得的土地一级开发项目地块,同样位于该区域。

张大伟表示,好未来获取该宗商服用地,或许应该从上市公司资产角度考量,“不到2万块的楼面价,性价比还行。”

另有业内人士表示,好未来或将该地块主要用于办公及教育机构延伸拓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好未来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智能科学与学习革命”国际高峰论坛在杭州召开,来自国内外教育界、科学界专家学者共聚一堂,围绕智能科学如何促进学习革命,引领未来社会发展等前沿问题展开探讨。本次论坛上,好未来在AI+教育领...
业界
人工智能、脑科学正在成为激发全球教育生态的源动力。在教育科技领域的持续投入,不仅是好未来落地“科技推动教育进步”的重要举措,也彰显其赋能教育行业、探索未来教育的坚定决心。在未来,好未来将通过...
业界
好未来方面对《投资者报》表示,浑水提出的指控包含大量错误、未经证实的猜测以及对事件的恶意解读。实际上,比起浑水的做空,应对新颁布的减负政策才是更长远的挑战。
产经
目前,张邦鑫已经为“好未来”规划了未来10年的三步走战略,包括实现教育和商业的平衡、避免高分低能、在培优和普及优质资源之间取得平衡。
创投
然而,目前课后辅导市场诸侯纷争,尚无一家企业占领绝对优势。这种激烈竞争在教育板块的其它细分行业也是如此。比如在应试英语培训领域,新东方、好未来这些早已上市的“巨头”,市场占有率也远未达到接近...
创投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