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晚报:阿里组织再升级 软银旗下电信业务即将IPO

原创派
2018
11/26
17:52
李晓荆
分享
评论

国内新闻


阿里组织再升级,全力打造阿里巴巴商业操作系统

阿里巴巴

11月26日消息,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在面向全体员工的一封公开信中,宣布了阿里巴巴最新的组织升级调整:阿里云升级阿里云智能;加强技术、智能互联网的投入和建设;天猫自我升级和裂变为大天猫;为未来5年到10年的发展奠定组织基础和充实领导力量,全力打造阿里商业操作系统。

在这轮阿里的自我升级中,人才、组织、未来再次成为核心关键词。阿里过去多年发展证明,人材梯队的深度、不断自我升级的组织以及面向未来的布局,是阿里巴巴持续健康高速增长的核心保障。阿里巴巴所有战略的核心正是人才战略,因而带来了良将如潮的人才梯队和独特的人才培养机制,并主动创造变化,由此令阿里巴巴经济体持续保持活力和创造力,不断突破。

同程艺龙登陆港交所:开盘较发行价大涨10%

同程艺龙

11月26日消息,同程艺龙今日成功登陆港交所,开盘价10.78港元,较9.8港元的发行价涨10%,市值222亿港元。

同程艺龙IPO全球共发售143,839,600股,其中香港公开发售14,384,000股,国际发售129,455,600股;此次发售价每股9.80港元,净融资额约12.51亿港元。同程艺龙今年3月由同程旅游集团旗下的同程网络与艺龙旅行网合并而成,腾讯持股比例24.92%,为同程艺龙第一大股东。作为旅游板块上的重要布局,腾讯对同程艺龙的持续业务及发展提供重要支持。目前,同程艺龙营运专有微信小程序“同程艺龙酒店机票火车”,同时也是微信及移动QQ的移动支付界面“火车票机票”及“酒店”入口的独家营运方。

好未来13.2亿底价昌平拿地 称将用于研发及办公

t01b75729ac95320e61

11月26日消息,根据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网站公告,昌平区沙河镇七里渠南北村土地一级开发项目QLQ-004地块以底价13.2亿元成交,竞得企业为时代好未来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好未来CEO张邦鑫告诉新京报记者,地块将用于好未来研发办公。据公开资料显示,上述土地编号为京土整储挂(昌)[2018]040号,地块位于昌平区沙河镇七里渠南北村,建设用地面积为28622.318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为71556平方米,用地性质为B4综合性商业金融服务业用地。

国外新闻


软银旗下电信业务即将IPO:向参与承销商索要贷款

软银

11月26日消息,据《日本经济新闻》网站报道,软银集团向争夺旗下电信业务IPO交易的银行索要贷款。之所以有这种底气,主要是因为该公司为各大金融机构创造了不菲的收入。

这笔贷款主要提供给体量近1000亿美元的Vision Fund,而软银则会使用该基金的投资标的作为抵押品,其中包括阿里巴巴和Uber的股份。软银高管表示,这项措施是在“测试贷款人能给我们做出多少贡献。”软银旗下电信业务将于12月19日登陆东京证券交易所,届时将融资逾2.6万亿日元(230亿美元),接近阿里巴巴之前250亿美元的IPO记录。各大银行都希望能参与这笔交易,借此拉近与软银集团的关系。

苹果A13处理器曝光:代号闪电

t0113898e7bf89c1bd6

11月26日消息 今日早些时候,黑客Longhorn在推特上又放出了有关苹果A13处理器的消息,苹果A13处理器型号为T8030,代号闪电。

Longhorn本人是Windows ARM BOOT安全漏洞的破解者,其爆料消息可信度还是很高的。事实上,早在今年5月份,Longhorn就爆料过A12/A12X处理器的消息,这两款处理器共享Vortex(旋风)代号。A12及A12X都在后续被陆续证明其真实存在。从Longhorn爆料的闪电代号来看,苹果抛弃其一贯使用的“风字辈”代号,也可能是是在暗示A13处理器的性能不是A12及A11的“风”所能比拟的,“闪电”才是其真正性能的完美诠释。

融投资


休闲食品迎来结构性创新,本宫PavoMea获近5千万元融资

本宫

11月26日消息,休闲零食品牌“本宫PavoMea”近日完成了近 5000 万人民币 A 轮融资,本轮由光速中国领投,36氪基金跟投,九合创投、老鹰基金等老股东持续加码。资金将主要用于团队建设、产品研发和渠道扩张。本宫成立于 2016 年底,此前还曾完成 3 轮融资,资方包括九合创投、老鹰基金、善缘资本以及创梦创投。

除了天猫、京东、淘宝、苏宁易购、拼多多、有赞、每日优鲜这样的线上渠道,本宫还全面进入了永辉、盒马鲜生、全家、711、喜士多、Today、世纪联华、BHG、7fresh等主流 KA 商超和便利店系统,覆盖了北京、上海、浙江、湖北、山东、河南等全国 20 多个省份。

新药研发公司鑫康合完成1.15亿元A轮融资

鑫康

11月26日消息,苏州鑫康合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完成1.15亿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北极光创投领投,荷塘创投、翼朴资本及原投资方元生创投等跟投。

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支持鑫康合全新抗体药物的临床研究申请相关实验及临床一期研究,包括用于肿瘤免疫治疗以及炎症疾病治疗的多款候选药物,同时吸引并培养优秀医药人才,让高品质的生物创新药尽快惠及广大患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阿里巴巴 同程艺龙 好未来 软银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