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微软已超越苹果成为美国最有价值的公司

每日快讯
2018
11/27
08:58
分享
评论

新iPhone全球销量低迷,这给苹果带来了不小的麻烦,毕竟他们现在一多半的营收都是要靠iPhone完成。iPhone卖的不好,苹果股价也是接连下滑。据外媒BI的统计来看,现在苹果的股价距离他们今年顶峰时期,已经暴降了20%以上,而他们也早已退出了市值过万亿的俱乐部。报道中提到,今天微软已经超越苹果成为美国最有价值的公司,而这个考量并不是只有股价,还有整个公司业务的健康状态,苹果现在的业务太过于依赖iPhone。(快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1月22日消息据CNET消息,微软本周正式宣布将在旗下产品中采用FIDO2技术。通过这一技术,8亿用户将可以在登录微软账户时使用硬件身份验证密钥,而无需输入密码。
业界
亚马逊仍然是IaaS和PaaS联合市场的主导力量,但企业再也无法在一家云平台提供商中得到满足。
业界
画图是 Windows 历史上极为经典的小程序,十分简单甚至简陋,但实用性上佳,既能用来简单处理图片,在高手手里也能妙笔生花。
新零售
Windows 10 系统虽然要把自己变成一项服务,每半年一次重大升级,不断系统新的功能和体验,但同时问题也是越来越多,各种 Bug 满天飞,v1809 十月更新甚至历史上首次出现了发布后因重大 Bug 紧急撤回的尴...
新零售
近日,索尼宣布将缺席2019年E3大展。作为索尼最大的竞争对手,微软无疑抢占了先机,不仅如此,其2019年的硬件计划也很可能使其赢得更多游戏玩家的青睐。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