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苹果手机销量影响 台积电2019年第一季度收入或大降16%

每日快讯
2018
11/27
09:00
分享
评论

据台媒报道,台积电在2019年第一季度的收入很可能会环比下滑14-16%,原因一是显卡GPU客户的库存调整,二是苹果砍掉了一部分新iPhone A12芯片的订单。报道未提及GPU客户具体是谁,但是考虑到AMD好久没有什么新品,NVIDIA这边GTX 10系列库存费劲消化了很久,新的RTX 20系列销量又不乐观,很可能因此给台积电也造成了很大压力。

台积电预计,今年第四季度的收入可以达成此前预计的93.5-94.5亿美元范围,环比增长10-11%,从而创造单季收入新高。(快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台积电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消息,剧透大神longhorn(@never _ released)在推特上发文称,苹果已经开始对A12处理器的升级版A13进行研究,其代号会是“lightning”(闪电),内部芯片名号是“T8030”。
业界
据外媒报道,台积电董事会已同意投资33.6亿美元(约合234亿元人民币)建造新的芯片厂、推进技术升级以及增加相关产能。
业界
Coingeek网站称,比特大陆拖欠了台积电超过3亿美元的债务,台积电将不再向比特大陆提供芯片。比特大陆回应称,Coingeek是在造谣,“其内容没有任何可信度”。
业界
10月24日下午消息,据中国台湾地区媒体报道,台积电创办人张忠谋23日接受电台专访时表示,他“很习惯”现在的退休生活,但并不是完全退休,因为忙于写自传下册。
业界
由于消费者更换设备的时间延长,且各品牌未能拿出创新设计,近期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几乎没有增长。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