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透露:英国议会查封一批Facebook内部文件

每日快讯
2018
11/27
09:00
分享
评论

11月2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日前英国议会已经查封了一批Facebook的内部文件,此举很可能为定于本周举行的高风险听证会定下基调。据外媒报道,英国数字、文化、媒体和体育委员会(DCMS)主席达米安·柯林斯(Damian Collins)罕见利用议会权力,迫使应用程序开发商Six4Three创始人泰德·克雷默(Ted Kramer)在伦敦出差期间交出这些文件。(腾讯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Facebook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北京时间11月27日早间消息,周一时,彭博社的一篇报道称,Facebook正在关闭其“战争室”。
业界
北京时间11月26日早间消息,英国议会通过一项“史无前例”的措施获得了一些Facebook的重要文档,号称可以披露该公司对剑桥分析丑闻的了解。
业界
据报道,下周,一个由22名代表组成的国际委员会将在伦敦围绕在线假新闻危机与该社交媒体上的一系列数据滥用丑闻对Facebook发起问询。但是,根据报道,公司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仍旧不会出席听证会。
原创
据报道,下周,一个由22名代表组成的国际委员会将在伦敦围绕在线假新闻危机与该社交媒体上的一系列数据滥用丑闻对Facebook发起问询。
业界
为了不重蹈Facebook的覆辙,Google在欧洲推出了新的广告政策,以对抗干扰选举的势力。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