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中国 10 月仅卖出 211 辆车:同比暴跌 70%

新消费
2018
11/28
10:50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媒体报道,全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合会(乘联合)透露,特斯拉 10 月份在中国仅卖出 211 辆车,同比暴跌了 70%。

在世界最大的汽车市场交出这样一份成绩单,着实有些尴尬。

虽然下半年以来中国车市呈现销售萎缩,10 月份汽车当月销量 238 万辆,同比下降 12%。不过,新能源车当月销量可是达到 11.7 万台,环比增长 20%,同比增长 80%,其中插混同比增 1 倍,纯电动也增长 75%。

分析称,特斯拉汽车销量放缓与前一阶段涨价存在紧密联系,由于关税上调,全部以进口身份在中国市场销售的特斯拉同步跟进,极大打击了消费者的兴趣。

也许是被销量 " 跳水 " 触动到,特斯拉上周做出大幅价格下调(12~26%,最高超 38 万),回到 15% 的关税水平。

另外,特斯拉想在中国市场扩大份额,最大的 " 杀招 " 还是上海超级工厂,即 Model 车型国产化后表现如何了。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中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周二透露,特斯拉今年10月在中国只卖出了211辆电动汽车。该协会人士表示,其数据显示10月特斯拉在中国的销售较上年同期下滑了70%。 对此,特斯拉方面不予置评。
业界
据外媒报道,近日有报道称,在今年10月,特斯拉在中国的销量同比大跌了70%。对此,该公司予以了驳斥。
业界
北京时间11月27日报道,美股周一收高,科技股领涨。纳指大涨2%,道指上涨超过350点。
业界
北京时间26日消息,特斯拉公司CEO埃隆-马斯克周日晚接受Axios采访时称,今年较早时特斯拉曾经差点死掉。
业界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随着旗下Model 3生产节拍的逐渐稳定,特斯拉在自己大本营加州的发展速度也越来越快。有数据显示,得益于Model3的推出市场,这家电动厂商上季度在加州的车辆交付量同比去年提高了399%,...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