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要让 iPhone 戴壳也有手感

新消费
2018
11/28
10:08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手机戴保护壳相信是不少人的习惯,买手机的时候就买了配套保护壳,一方面可能出于个性化考虑,一方面也是为了保护手机。而给手机戴壳,也会带来一些手感问题,比如说按键手感变软。

使用保护壳让手机按键变 " 软 ",在苹果看来可能是一个问题,因此,苹果想要解决这个问题。

日前,Patently Apple 发现了苹果的一项新专利,该专利正是为解决戴保护壳手感变差的问题。

以下为苹果在专利描述中的背景问题:

电子设备通常设计有精确的预定因素和标准,以确保用户体验的一致性。电子设备与诸如外壳的附件耦合已变得越来越普遍。附件可以以保护,改进的外观和 / 或附加功能的形式提供额外的益处。然而,附件也可以改变电子设备的操作,并且有时改变用户体验和电子设备的感觉。

本文描述了与在电子设备耦合到可能改变按钮的触感的配件之后保持按钮的原始触感的设备,系统和方法有关的各种实施例。

苹果专利中的解决方案:

一种电子设备,包括:壳体 ;   由壳体承载的致动器单元 ;   以及与致动器单元耦合的触觉补偿单元,其中至少致动器单元的阈值致动力压下致动器单元,阈值致动力限定用于按压致动器单元的最小力,并且其中触觉补偿单元包括触发器形成具有触发磁性元件的磁路的单元,所述触发磁性元件由覆盖致动器单元的附属装置承载并且提供对阈值施加力的改变,触觉补偿单元响应于磁路的形成而提供补偿力补偿改变以保持阈值致动力。

如图所示,苹果新专利显示,通过在外壳的按钮凹陷内部放置一块磁铁,当用户按下外壳的外部时,磁铁会点击按钮本身,创建一个精确的触觉点击,模拟裸按钮的感觉。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Digitimes消息称,据产业链反应,苹果本月第二次减产2018三款新iPhone,包括相机镜头供应商Largan Precision、柔性电路板厂商Career Technology等均受到影响,下调盈利预期或裁员。此前,苹果已经削减了iP...
手机
苹果今年发布的三款旗舰手机iPhoneXR、iPhoneXS、iPhoneXS Max原本发布之后销量被寄予众望,希望苹果今年的利润率能够再创新高,但是随之而来三款手机的销量大跌却着实让苹果开始焦头烂额。
手机
11月27日消息,蚂蚁金服微信官方公众号今日发布声明,决定从2018年11月27日中午12点起,“相互保”将升级为“相互宝”。产品定位为互联网互助计划。声明强调,在2018年12月31日之前加入“相互宝”的用户,...
原创
今早,拼多多APP被苹果App Store下架,这恐怕是“假货风波”之后,对拼多多的又一次打击。
原创
苹果公司周二宣布,从下个月开始,该公司将在全世界各地的 Apple Store 内举办数千场“编程一小时”免费讲座,使各种技能水平的人都能有机会学习编程,用户现在就可以报名参加。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