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移动支付排名:微信第一 支付宝第二 Apple Pay 第四

创投圈
2018
11/28
20:18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近年来,移动支付日渐普及,中国市场移动支付发展水平领先全球。近日,市场调研公司 Merchant Machine 发布了 2017 年全球不同平台移动支付的用户数量。

数据显示,中国、挪威、英国是最喜欢用移动支付的三大市场,且明显高于其它国家。

Merchant Machine 统计数据显示,中国有接近一半(47%)的手机用户使用移动支付,微信、支付宝是首选的两个平台。挪威这一比例为 42%,高于其它任何欧洲国家。英国排名第三,为 24%。而美国只有 17%。

在目前几个主流的移动支付平台用户数量上,微信支付以 6 亿用户位居榜首,支付宝亿 4 亿用户紧随其后,排名第二。

PayPal 为 2.1 亿用户,排名第三。苹果的 Apple Pay 用户为 8700 万,位列第四。

Merchant Machine 预计,到 2022 年,移动支付 App 的成交金额将会达到 14 万亿美元。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